大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8

 

 

3月14日上午,大健康管理学院在一教6007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教育优先发展的政治内涵、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意志、人才引领驱动的战略意图,以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奋力推进“走在前列”的一流事业,切实的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2023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西华大学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印发西华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内容,结合学院实际,讨论制定大健康管理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内容包括:落实教职工政治学习,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以党建引领学院大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坚持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申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落实好人才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做好工会、统战、群团,安全稳定和帮扶工作;全面落实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等。王相平书记指出,只有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同频共振、协同合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才能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师生党支部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本学期党校开班、申报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