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燕萍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9

322日下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燕萍,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蒋志勇等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三办人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玲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围绕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现有问题及下一步规划7个方面向朱燕萍书记一行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建设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作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进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汇报。

朱燕萍书记对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朱书记对学院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纪检工作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及目标任务推进。纪律规矩教育要常抓不懈,做好师德师风、工作作风及学风建设工作,尤其科研警示教育工作。最后,朱书记与参会人员就纪检工作、绩效分配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中长期贷款项目、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