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招生就业专题会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98


    202346日,大健康管理学院在1A607召开专业建设与招生就业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相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职工参会。

    首先,王相平传达学习了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中问题三“专业发展问题整改成效不明显”、问题七“推进高质量发展力度不够”及其整改措施,为此,召开专业建设与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接着,会议学习了《西华大学本科专业结构优化和调整管理办法(试行)》文件中重要章节,并对附件二《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王相平并对下一步专业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对转专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2019-2022年的招生情况以及2023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院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为学院专业建设及招生就业工作理清思路,努力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