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实校长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12


2023年4月11日下午,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实到大健康管理学院调研。校党政办、组织部、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李玲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及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现有问题和下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秋实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汇报内容中学院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凝练学科特色,集中力量寻找突破口,从而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从医学思维的角度整合校内资源争取取得新突破,从而提升学院办学质量。李校长非常关心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要加强对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指导,为大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