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共聚郫都区人民政府共商合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326

    227日下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任程功明将军、协会副秘书长刘世征、中科微电子产业技术西南研究院副院长王云峰与我校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相平等一行前往郫都区政府,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贤鹏就郫都区全民健康事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功明将军传达了中央关于健康管理的最近文件精神,强调一切健康事业应以“人民健康”为核心。程将军指出,郫都区的健康管理事业发展应牢牢把握三条线:依托医联体、充实健联体、打通网联体。

王云峰院长分享了中科院微电子产业技术西南研究院在与医院合作建设健康管理平台上的一些经验,以及互联网医疗对于社区健康事业发展的助力。

尹贤鹏部长介绍了郫都区家庭医生平台目前的发展情况,服务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他希望多方在全民健康事业、家庭医生平台建设上加大合作力度,推动郫都区大健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王相平书记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学科建设情况,院校合作情况。王书记表示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具有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未来我院学生可加入到郫都区家庭医生队伍来,参与推进郫都区的全民健康事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