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沈际洪教授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5

     312日下,四川大学知名专家沈际洪教授,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海军教授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会谈交流。大健康管理学院与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李传林副书记对四川大学领导和专家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健康管理学院及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的发展情况及学科建设情况。他提到西华大学作为综合性大学,一直在不断整合学校资源与优势,发展有特色的学科。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可以相互学习,加强合作。

    四川大学沈际洪教授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沈教授指出体育运动与国民健康关系密切,与“健康中国”理念一脉相承。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与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多个方面探索合作的可能性。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海军介绍了四川大学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要点,并具体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情况。

    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表示希望可以与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在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的学科建设、专家团队交流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晓康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体育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科发展、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合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