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健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1


426,大健康管理学院第三届“健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路演比赛在三教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人员有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王玲玲博士、青年教师刘汉越博士、学工办主任、双创指导老师涂爽及团总支书记沈丛微组成的评委团队以及11支参赛团队。

比赛现场,各项目团队通过PPT演示、选手答辩等形式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分析等方面介绍自己的项目。在每组陈述后,评委们围绕其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和风险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予专业的指导意见。

整场比赛历时3小时,评委们通过现场路演答辩、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PPT演示对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本次“健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和提升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精神、创业能力、就业竞争力,使大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发展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