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赴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65

426日下午,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学院副院长刘方柏赴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进行洽谈,四川养老产业商会会长龙思明、党支部书记雷小梅、秘书长莫钧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龙思明会长代表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对大健康学院一行2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当前健康养老产业正在快速发展,希望双方立足当前,放眼长远,通力合作,加快步伐,努力实现高水平的共赢发展。王相平书记表示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在健康产业研究领域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入拓展合作空间。同时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基地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就合作目标、合作事项、合作机制等进行了磋商。

最后,双方表示,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实,并有序开展后续活动。

a13726b39737e9e504ed80f7ee3fbbb

洽谈现场